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SO 都曾分享過他!雨中舞男 Always Wet Boy x 村上隆「太陽花聯名款曝光」!

聽聞「雨中舞」便會即刻想起 Always Wet Boy,其被趕出家門之後,以舞蹈跳出心聲的動作無疑不讓人記憶猶新,是社交媒體上最受討論度的話題核心人物之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ll wait here. You can come slowly…

Namolla_JinBeomYANG(@gagjinbeo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很意外地,繼與 Padotagi 以 Vintage 概念釋出聯乘 Tee 之後,Always Wet Boy 稍早曝光與村上隆( Takashi Murakami)特別為他特定的 Kaikai Kiki 太陽花 Tee,世界上亦僅有兩件數目。雖然尚無有販售計畫,不過 Always Wet Boy 也以過往的拍攝手法,去呈現這款由被譽「平成時代最偉大藝術家」的贈禮,可謂是相當有意思。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