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ANVIN 信義 A9 快閃店開幕!獨家販售「 2020 年超火話題」 Bumper 系列運動鞋款,連林柏宏都愛不釋「腳」!

LANVIN 於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館 1 樓打造全新快閃店,邀請陽光潮男林柏宏演繹 LANVIN 2020 秋冬男裝,搶先預覽品牌秋冬新品及快閃店獨家販售的Bumper系列運動鞋。 LANVIN 2020 秋冬系列以新一代浪漫主義為主軸,大膽鮮豔配色、以漫畫角色為靈感的男裝創作、兼具個性及優雅的女裝系列皆象徵著創意總監Bruno Sialelli心中理想的冒險家樣貌。除了品牌備受矚目的話題性單品PENCIL BAGUETTE“鉛筆盒包”,BENTO MINAUDIERE“紅唇包”也在快閃店中首次亮相,預料將掀起時尚迷的熱議話題。

(林柏宏身穿 LANVIN 2020 秋冬男裝及 Bumper 鞋款)

A9 快閃店獨家商品 Bumper 運動鞋,靈感源自於 70 年代跑鞋,為品牌第一款中性風設計的運動鞋款。鞋面選用防水尼龍、麂皮等多種舒適材質,與JL Logo標誌碰撞出美感,搭配LANVIN獨家研發的三層加厚鞋底結構,質輕避震、柔軟耐磨,鞋底和鞋帶的做舊處理,輔以異材質的拼接設計,打造出可與高級成衣完美搭配呼應的新休閒風格,絕對是 2020 時尚人士必敗的熱燒單品,就連林柏宏也表示對 Bumper 愛不釋腳!

 



 

(Lanvin A9快閃店開幕獨家商品_Bumper運動鞋)

LANVIN 2020 秋冬Beach Birds系列以Merce Cunningham的舞作《Beach Birds》為發想——每位舞者都隨自己的節奏翩翩起舞,仿佛置身於海灘上悠閒自在的鳥群。在系列中可以看到品牌創意總監以Hugo Pratt筆下的漫畫人物Corto Maltese為靈感,將叛逆又無懼的設計與剪裁,在軍裝外套、誇飾滑板鞋、羊絨大衣到印有漫畫場景的印花雨衣上發揮得淋漓盡致,為想擁有冒險風格的消費者提供最佳的選擇。

Lanvin AW20系列

此外,不論是印有印花圖案“The LANVIN Est Sur Toutes Les Lèvres ”(人人都在討論LANVIN)的BENTO MINAUDIERE“紅唇包”,亦或是以品牌創辦人Jeanne Lanvin女士裝鉛筆的文具袋汲取靈感的PENCIL BAGUETTE“鉛筆盒包”,富有童趣且不失經典的設計與精緻工藝,都綻放著屬於LANVIN女性的百變、年輕與法式都會的摩登氣息。

左:BENTO MINAUDIERE“紅唇包 / 右:PENCIL BAGUETTE“鉛筆盒包

 



 

LANVIN 台北信義新天地A9快閃店自2020年9月10日至2021年2月28日,目前販售以 2020 秋冬系列商品及全台獨家的 Bumper 運動鞋為主,快進入 LANVIN 精心打造的快閃店空間,展開說走就走的時尚之旅。

LANVIN 信義 A9 快閃店_info

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館一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日期:2020年9月10日至2021年2月28日

營業時間 :禮拜日至禮拜四 11:00-21:30

禮拜五至禮拜六 11:00-22: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