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案情不單純!火箭前鋒因讓女性檢測員進房間而被聯盟調查,疑似社群還被女友封鎖!

目前 NBA 季後賽西區幾乎呈現一面倒的情況,在昨日快艇大比分擊敗金塊後,快艇也已經來到 3:1 的聽牌領先,而稍早洛杉磯另一球隊,同樣是奪冠熱門的湖人也以 110:100 獲勝,只差一勝就能順利挺進分區冠軍戰。

然而在湖人對決火箭賽前,卻傳出令球迷們都十分震驚的花邊新聞,那就是陣中前鋒 Danuel House 因被聯盟發現讓一位女性 COVID-19 檢測員進入房間,而現在必須接受隔離調查,光是隔離就必須要有 10 天時間,對於目前季後賽場均得到 11.4 分和近 6 個籃板的 House 來說,算是火箭頗為重要的球員,因此即使今天有機會上場,他也無緣出現於場邊,看到這消息真不免讓人感嘆在這疫情肆虐的時刻,球員們除了實力外,自制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環。



而剛剛據網友們的情報指出,Danuel House 的女友已經將社群帳號改為非公開,並在追蹤名單中並沒有看到 House 的追蹤,有可能是女友封鎖了他,或是 Danuel House 親自封鎖了女友,不管事實如何,在感情面對於已經育有三子的他們肯定都不是好事。

image via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