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斯拉 Model S 最強對手豪華電動車 Lucid Air 正式亮相!1080 匹馬力真夠炸

堪稱「特斯拉殺手」的電動車 Lucid Air,在官方社群平台預告多時之後終於於日前正式登場,由於此車款是特斯拉 Model S 前設計總監、現任 Lucid Motors 執行長 Peter Rawlinson 的心血之作,因此更是受到各界的高度關注。

 



 

初次見到 Lucid Air ,無不被其流線、扁平、充滿未來感的設計所吸引,據總設計師表示,這是他們參考噴射機元素,將「豪華」、「無縫」、「自然流動」融入其中的完美結晶。特別是一體式的 LED 頭燈與尾燈,造型辨識度相當高。

 



 

在動力效能上,Lucid Air 具備全輪驅動及雙馬達架構,可提供最高 1080 匹馬力,搭配低風阻車身設計,零百加速時間約只需 2.5 秒,同時單次充電就能行駛 832 公里,成為目前電動車的長跑之王。此外,Lucid Air 還配備高達 300kW 的直流充電能力,只要 20 分鐘就能提供 480 公里續航力。Lucid Air 共有 4 種車款,從入門款的 Air 到限量版 Air Dream Edition 售價介於 8 萬- 16.9萬美元之間,折合台幣約 235 萬至 495 萬元,預計將於 2021 年春季起開始交車。

Source / Lucid Moto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