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海神回歸超跑界!瑪莎拉蒂正式公開 Maserati MC20 ,630 匹馬力即將撼動中置超跑領域!

義大利跑車品牌 Maserati(瑪莎拉蒂 )的義式血液與流線設計一向頗受年輕人好評,那銷魂的海神三叉戟更被視為「男人的夢想」,久未製作超跑的 Maserati 也終於在昨日正式公開了旗下最新款的超級跑車 MC20 ,將以極致的流線設計與狂野的動力再次征服男人與道路。

 



 

自 2004 年推出經典車款 MC12 後,Maserati 已超過 16 年未經營超跑領域,此次推出的這台中置引擎超跑 MC20 不但承襲了 MC12 的意志,回歸詔告世界自己並不是只會製作豪華房車的態度更是明顯。MC20 的外觀具有相當濃厚的義式血統,與 Ferrari 488 等義式車款在外觀上也有幾分神似,但其中也混入了不少超跑同業近年的優秀設計,如超跑必備的「蝴蝶式上掀車門」、「超大進氣壩」、「車側進氣孔」等等,搭配上車頭與後車側的經典三叉戟標誌,整台車非常有著海神榮耀的設計美感。座艙採用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減去不必要的重量,並搭載了 Nettuno(海王星)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90°夾角),可提供高達 621 匹的最大馬力與峰值扭矩 730 Nm,0 到 100 公里加速僅需要 2.9 秒,以同級車來比較絕對是最頂級的動力輸出。

 

 

 



 

內裝的部分 Maserati 則改為選用相當現代的超跑規格,不論是方向盤還是座椅都使用了碳纖維搭配手工縫製皮革的設計,搭配上黑藍的配色相當具有科技以及神祕感。車內搭載的電子儀板與無線充電座則是為人性使用上再添了一筆,更可在中控台上以 Maserati Intelligent Assistant 系統更換駕駛模式,達到最適合的駕車體驗。

 

 



 

Maserati MC20 日前也正式於美國開放預購,售價為 21 萬美元(約為台幣 610 萬元),並將推出六種車身配色提供給各位海神迷選擇,承襲義是血脈的 Maserati 回歸超跑領域的野心看似相當龐大,推出的 MC20 也是誠意滿載,你認為這台海神能否再度擦亮三叉戟的招牌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