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再度登上國際!「全面啟動」喬瑟夫高登李維 自製影片,讚揚台灣民主與美景!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除了演員的身分外,創立於在線協作媒體平台 hitREcord 的他也時常將心力放在影片創作上,可說是不折不扣的影視才子。上周他突然向台灣網友喊話,徵求數張涵有台灣特色的美照,本周他也釋出了以此為主題的創作影片「LOST IN TAIWAN」,以全球巨星的曝光度讓世界看見台灣

 



 

影片內高登找來了 35 位投稿者,讓他們回答「想到台灣的第一想法」,中間穿插著數百張富含台灣之美的照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台灣眾多知名景點的出現,如九份、台北101、國父紀念館等觀光聖地,想到台灣民主時也出現了「同婚通過」、「總統府光雕」等展現民主價值的照片,談到台灣人文時則出現台灣的廟宇、夜市以及台灣人的熱情,充分展現了台灣之美。

 



 

喬瑟夫也在影片上傳後向所有參與者表達感謝,「我對你們熱情的投入感到驚喜與感動,我要向所有參與者振奮人心的創意與才華致上最大的感謝。」,這則影片底下也吸引許多曾經造訪台灣的遊客讚賞,認為這部影片充分的展現台灣的獨特與美,也謝謝喬瑟夫高登李維這次的創意與貢獻,讓這個世界能夠再次看到台灣之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