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尚選品店 onefifteen 初衣食午 BELLAVITA 寶麗廣場店開幕! Maison Margiela x Reebok Tabi 分趾鞋搶先開放預購!

onefifteen 初衣食午於 2020 年 9 月 11 日於 BELLAVITA 寶麗廣塲舉辦新店開幕記者會。位於 BELLAVITA 百貨二樓, onefifteen 初衣食午全新店面延續品牌一貫生活美學精神,綴以大量搖曳扶疏植栽,放眼望去綿延綠意,讓人彷彿置身都市祕境綠林,在盎然時尚能量空間中,期待探索每個細節與角落。 onefifteen 初衣食午 BELLAVITA 店匯集時下最具話題單品,開幕活動上更邀請時尚新寵兒游宇潼、新生代創作才子林亭翰及清新女聲王敏淳等魅力星二代,掀起年輕星勢力時尚旋風,揮灑專屬穿搭態度。

成立於 2013 年, onefifteen 初衣食午秉持著具獨特性與前瞻性的眼光,精選各地不同風格設計師品牌,從入圍 LVMH 的潛力新銳,到經典一線時尚品牌,奢華高級的訂製款式到潮流風格的系列單品,皆突顯品牌非凡品味。本次全新開幕 onefifteen 初衣食午 BELLAVITA 店,涵蓋女裝、男裝、皮件、配件、香氛、傢飾等豐富選品範疇,囊括近百個品牌,推薦給所有嚮往美好生活的時尚迷。 onefifteen 初衣食午將持續以迷人姿態,成為潮流人士必訪的時尚新地標。

 



 

走進全新 onefifteen 初衣食午 BELLAVITA 店,明亮挑高空間與優雅沉靜綠意映入眼簾,吊燈光影高低垂墜,與室內幾何色塊相映,勾勒出複合摩登及古典魅力的新穎時尚氛圍。店內前區由國際設計師品牌女裝開啟視野,解構主義獨樹風格的 Maison Margiela 、中性摩登的 JW Anderson 、富有未來感的 Marine Serre ,與少女般夢幻的 Cecilie Bahnsen 。時尚新星游宇潼穿著 Maison Margiela AW20 最新造型,藍色立體圓形鏤空襯裙外搭粉橘透膚紗洋裝,頸上圍繞獨特解構設計橘紅色大衣領片圍巾與腳上的經典分趾瑪莉珍鞋成為整體造型亮點,飽和的配色與異材質層層堆疊碰撞出令人目不暇給的神采自信,個性獨立、率性聰明的她,勇敢提出「人生旅程」的時尚哲學,唯有擺脫自我設限、學習碰撞任何時尚新可能,屬於自己的時尚才永遠不會被複製貼上。人氣新女聲王敏淳則穿著 Cecilie Bahnsen 的公主袖針織上衣及黑色立體花邊長裙,上衣迷人夢幻的蓬袖設計滿載甜美少女的爛漫情懷,立體感壓紋裙襬更洋溢著現代女性的浪漫不羈。王敏淳形容走進onefifteen初衣食午就像是走進女生們夢寐以求的衣櫃,恣意揮灑19歲的青春美好。王敏淳神色悸動地表示,時髦的單品就像音樂之於她,能承載夢想更能散發快樂能量,就如同 onefifteen 初衣食午傳遞美好生活一般令人著迷嚮往。

錯落於店內空間中的長桌及展示櫃擺放了設計感及實用性兼具的居家飾品,如來自泰國的錫器品牌 5ive Sis 、西班牙皇室御用香氛 Vila Hermanos 、義大利皮革家飾品牌 Pinetti 和葡萄牙藝術家 Venessa Barragao 的編織掛毯,除了為日常時刻注入不同感官體驗,也為時尚增添了更貼近生活的想像。

此外, onefifteen 初衣食午也完美體現男裝服飾的深度及完整性,日本設計師的高街品牌 Doublet 、實穿與前衛兼具的 Neil Barrett 、拼接風格的 Maison Mihara Yasuhiro 、藝術感十足的 Marni 及結合民俗與哥德風格的日本高端設計師飾品品牌 Natural Instinct ,皆為時尚潮流男裝注入豐富輪廓。才華洋溢的創作歌手林亭翰於活動穿著Doublet極具創意的壽司塗鴉牛仔套裝,造型前衛又充滿玩心的設計彰顯林亭翰帥氣活潑的百變穿搭風格。林亭翰表示當創作寫歌缺乏靈感時會先淨化身心靈、回歸簡單純粹,走進 onefifteen 初衣食午彷彿重新邂逅繆斯女神,帶來無垠創意泉源。

 



 

(Maison_Margiela x Reebok)

身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選品店, onefifteen 初衣食午更獨家引進了被喻為當代最前衛男裝設計師之一 Boris Bidjan Saberi 的副線品牌 11 By BBS 、義大利街頭風格鞋履品牌 ROA 、手工皮革鞋配品牌  Marsèll 等新時尚潮流選品。此外,為歡慶onefifteen 初衣食午BELLAVITA新店開幕,焦點選品品牌Maison Margiela 經典的Tabi分趾忍者靴與Reebok球鞋結合推出的話題性聯名鞋款,將於本月底在 onefifteen 初衣食午全新上市,並於9 月 11 至 9 月 22 日在onefifteen初衣食午BELLAVITA店搶先開放預購。

 

【onefifteen 初衣食午資訊】:

⚫ 大安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 92 號
⚫ BELLAVITA 店: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 2 樓
⚫ onefifteen 初衣食午品牌官網:https://www.onefifteen115.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