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香港迪士尼 15 週年線上生日驚喜!限定帆布袋、徽章套裝不收嗎!?

今天(9 月12 日)是香港迪士尼 15 週年生日,雖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無法前往慶賀,但米奇、米妮以及眾多迪士尼好朋友都在官方臉書線上等你一起,為香港迪士尼送上生日祝福喔!

 



 

此外為了這個特別的日子,香港迪士尼更特別推出了「香港迪士尼 15 週年紀念帆布袋及徽章套裝」,選用寶石藍為主色調,以繽紛的五彩紙作背景其中五彩碎紙圖案設計共有 15 款,取材自香港迪士尼內的不同園區、遊樂設施及標誌,「奇妙夢想城堡」最具代表性的米奇圖案以及魔法師米奇帽等。帆布袋及徽章同樣印有全新的米奇與米妮 15 造型展示他們即將華麗變身完成「奇妙夢想城堡」前慶祝的歡樂一刻,加上 15 年 月 12 生日日期,很有紀念意義。

Source / 香港迪士尼樂園 | Hong Kong Disney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