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EAMS 正式發佈 2020 秋冬系列!石知田、歐陽倫、吳子霏及王渝屏強力演繹各支線風格!

日本人氣服飾品牌 BEAMS 日前正式發佈 2020 秋冬系列;因應當今全球狀況,在 2020 秋冬之中, BEAMS 旗下各支線以獨到視角期許能以自身之力為時尚注入新鮮感與活力,用服飾帶給大眾不一樣的鼓舞!本番便帶大家來瞭解 BEAMS 全新季度各支線所帶來的風格樣貌,並請來石知田、歐陽倫、吳子霏及王渝屏各別演繹!


BEAMS– GET UPGET HAPPY

靈感源自於1980年代後期, 發跡於熱愛英國「曼徹斯特搖滾」份子的流行元素,並於其中注入獨到的現代感風格。循著上一季1970年代所延續的氣息,結合在Mods 、Skins等次文化中不可或缺的軍裝元素。此外,讓人聯想英國氣候、街景的煙燻色調、當今街頭象徵的寬鬆版型等,皆為本季的重點元素。本季標題“GET UP!GET HAPPY!”則是引自英國創刊的時尚次文化誌。

歐陽倫著用 BEAMS:帶著70年代餘韻的寬鬆西裝外套+喇趴褲

過去年代前往 Disco 穿著需正式,在老一輩的跳舞經驗中,總有借穿老爸西裝外套的回憶。本季即以寬鬆落肩外套,搭配solotex 材質 Lunch pants 呼應那懷舊的年代。

 



 


BEAMS PLUS  SWINGMAN

以『SWINGMAN』為主題傳遞給下個世代所謂象徵男性代表的模板。帶有當今流行趨勢的運動元素,並以融合創新與傳統來延續美國黃金時期,創立符合時代的風格。2020FW聚焦於天然素材與機能素材所結合出的全新工裝風格,將特殊印刷以拼接樣式呈現的燈心絨外套、背心、長特別得注目。

舉凡向創始羽絨夾克版型致敬的單品、使用具優異防水性、防風性的別注機能布料搭配現代版型;將古著感增添現代洗鍊風格、以棉質、毛料、合成纖維等稱之為「BEAR Twill」的三款原創布料更是本季亮點。各個單品隨處都可看到對於原創的敬意,並增添更現代化的風格。

石知田著用 BEAMS PLUS:柔軟質感與滑順觸感為特色的Super100’s法蘭絨材質
<BEAMS PLUS>四釦夾克

使人印象深刻的花紋,是以1960年代的古著圖騰為參考。並以高科技印刷復刻,在視覺與觸覺上極具玩心。版型無開偏寬鬆的設計,也可輕鬆作為外罩衫使用。


VAPORIZE-LONELY BOY

2020-21年秋冬季,展開受到具有演員、音樂家、畫家等多種面貌的Vincent Gallo發的作品。尤其注重於1990~2000年與Gallo相符的個人心境,並以<VAPORIZE>的觀點再構築。這季的主題“LONELY BOY”是將他以電影、音樂、藝術表現出孤獨、愛、矛盾混沌的感情和非主流的本質投射到現代青年身上。
   

 



 


BEAMS BOY– HEAVY DUTY BOY

“HEAVY DUTY”意指1960年代後半~1970年代期間以美國為中心所盛行的Outdoor Lifestyle 與其伴隨的時尚風格。而本季將以象徵“HEAVY DUTY”的色彩與印花為重點。主色調為橙色、紅色、棕色,印花則是以蘇格蘭格紋(Buffalo Check)、雙色方格紋(Gun Club Check)、千鳥格紋與北歐圖紋為主。

吳子霏著用 BEAMS BOY

符合本季HEAVY-DUTY 主題的狩獵襯衫,刻意搭配色彩鮮豔的原創圓裙,呈現衝突隨性休閒感,鞋子搭配樂福鞋或牛津鞋呈現些許IVY風格。
BEAMS BOY原創的條紋圓裙 線條以手繪感呈現。自然垂墜時看似直條紋 展開時即成橫條紋的錯視感極具玩心 。 實際上以50年代長裙的花紋和版型為原型 比起說是符合這一季主題 更是一款古著發想的可愛長裙。下擺的手工刺繡感細節也是此款的重點之一。


Ray BEAMS– POWERFUL ELEGANT

本季<Ray BEAMS>延續以往優雅的氣息,以象徵女性堅毅自我的風格呈現。舉凡帶有粗曠印象的皮革和時髦的黑色系單品,注目於能感受其中力度的材質與用色上。“POWERFUL ELEGANT”由種種元素而構成。其中包含柔軟質地的環保皮革、薄紗及具穿透感的材質;帶有柔和印象的米白、濁色系(=neutral colors)和蓬鬆的袖口設計。配件部分則推出金屬鍊飾品、方型楦頭鞋與富有設計感的腰帶。藉由將飾品多層次配戴、皮帶繫於高腰際和絲巾多變的使用方式等,呈現出具有張力的獨特穿搭。

王渝屏著用 Ray BEAMS

隨著對於環境關注意識,本季大量選用觸感柔軟的環保皮格單品。
環保皮革襯衫搭配同材質長裙,刻意不加入點綴色以全黑呈現。
Over Size的襯衫版型,搭配腰帶展現力度與氣勢。
方型楦頭跟鞋為<Ray BEAMS>原創鞋款。
經東京・淺草職人手工製作,皮革柔軟舒適。
推出黑白兩色。

 



 


RBS

專注於高質地素材與細節的現代感服飾<RBS>,2020-21秋冬延續女性特質更注入洗鍊感。推出大量使用原創人字紋布料的長版背心與長套裝、洋裝。此外,施以寬褶與細抽褶的襯衫、長裙,使整體更添立體感。無彩度的米白與黑灰色調給人穩優雅的印象。配件則推出可點綴整體造型的皮革與皮材質的皮鞋、包款與飾品。


maturely– Simple Chic

本季<maturely>,在重視服裝背景的同時,更是進行了簡約質樸的魅力與高雅瀟灑的風格提案。對於素材、細節及穿著體驗相當講究,不過度裝飾。選用毛海、天鵝絨、胎牛皮、網眼紗等打造一系列素材感突出的單品,吸引並展現女性帥氣又迷人的一面。具有彈性和份量感的面料,魅力呈現女性豐滿婀娜的身形。主色調為自然感的米色、棕色以及單色調的淺灰色、黑色,混合搭配上秋冬風格的紫色、酒紅色及芥末黃。另外再添上Gobelin花卉圖樣、Tyrol 民族風圖騰、Aran編織花樣等印花,為簡約的風格添上傳統的獨特意境。

 


目前 BEAMS 各支線 2020 秋冬系列已在台灣官網及各門市(如下)陸續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BEAMS 台北: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0號
📌BEAMS 微風南山艾妥列: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3樓 微風南山 3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