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神索爾 4》不會是完結!克里斯·漢斯沃親口回應雷神還會繼續留在 MCU!

隨著《復仇者聯盟 4》的上映,多位我們熟悉的初代復仇者超級英雄們也都紛紛謝幕,宣布即將離開漫威宇宙。預計將在今年十月上映的《黑寡婦》獨立電影也是美豔間諜娜塔莎的畢業之作。不過接下來即將拍攝《雷神索爾 4:愛與雷霆》的演員克里斯·漢斯沃近日接受訪問時,卻透露「《雷神索爾 4》不會是他的告別之作喔!」


 

 


克里斯漢斯沃也開玩笑說,索爾現在也才 1500 歲還正值壯年,想要他就此退休可沒那麼簡單。當然,這位超人氣的巨星也會繼續留在 MCU 中參與演出。然而,《雷神索爾 4》除了女主角娜塔莉波曼也會確認回歸之外,還請來了前任「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擔任大反派,陣容十分堅強。電影雖然還要等到 2022 年才上映,但相信各位雷神鐵粉聽到本人掛保證一定也鬆了一口氣啦!

 

source/elleman.p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