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號稱日本最高端支線! Converse Addict 攜手 N.HOOLYWOOD 發佈全新聯乘 Chuck Taylor 鞋款

相信各位潮人們鞋櫃必不可少的百搭鞋款就是帆布鞋,而其中又以 Converse 最受青睞!Converse Addict 作為日本最高端支線,每回推出新品總是引爆鞋頭們瘋搶,此番再度迎來 Holiday 2020 系列新作,找來 N.HOOLYWOOD 共同合作打造細節滿分的 Chuck Taylor Ni Hi 鞋款。



Converse Addict 今回打造的聯乘 Chuck Taylor Ni Hi 鞋款不僅採用質感滿分的色絨面革,鞋側經典 All Star 標章還以激光雕刻呈現,加上鞋帶孔眼片的皮革標籤,整體細節大躍進,非常值得納入鞋櫃收藏。當然,除了聯乘鞋款外,還推出四雙 Converse Addict Coach Canvas Hi 鞋型,顏色分別有黑、白、綠及紫色,都是夏日相當百搭的色款。最吸睛的是,鞋款搭配獨特鞋尖和星型圖樣浮雕,充滿 70 年代的顯眼 COACH 徽標更是為鞋款大大加分,不管是男生還女生都會愛不釋手!Converse Addict Holiday 「Coach Canvas Hi 鞋型」將在 10 月 10 日發售,售價為 17,000 日元,N.HOOLYWOOD 聯乘則會於 11 月 10 日上架,售價 25,000 日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購買。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