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才不只有美貌!「白寡婦」凡妮莎·寇比威尼斯封影后,優雅長禮服搭完美肌肉線條太吸睛!

相信不少網友都是從《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亦正亦邪的「白寡婦」一角認識凡妮莎·寇比(Vanessa Kirby)這位英國女演員的,冷豔的外型搭配上俐落帥氣的身手,讓觀眾不愛上她也難。雖然她是以美貌與完美身材打開知名度,但這並不代表凡妮莎·寇比沒有演技,在 9 月 12 日的威尼斯影展中,這位 32 歲的女演員以新片《Pieces of a Woman》拿下了最佳女演員獎,也是她電影生涯中的第一座影后大獎。

領獎當天凡妮莎·寇比以一襲黑色長禮服登場,雖然設計簡單,但將她的一身完美的肌肉線條展露無遺,相當吸睛。



在《Pieces of a Woman》片中,凡妮莎·寇比飾演一位不幸流產的悲傷母親,雖然少了觀眾熟悉的動作戲份,但將有更多的高超演技發揮,相信影迷們已經迫不及待見到她完全不同的另一面囉!

source/var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