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交往 5 年修成正果!《中國新說唱》人氣 Rapper 王以太婚紗照正式曝光,「超正新娘」意外成話題焦點!

以一首《目不轉睛》紅遍大街小巷的《中國新說唱》人氣 Rapper 王以太於 12 日興奮宣布與交往 5 年的女友步入禮堂,同時放送一系列超美婚紗照,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日前,王以太於個人微博貼出一則貼文,並表示:「我們結婚啦!」,同時不忘附上一顆超大的愛心,整個人洋溢著幸福的滋味。而照片中王以太的老婆也意外成為討論焦點,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清秀氣質立刻抓住所有人的目光!



事實上,王以太與圈外女友的戀情一直相當穩定,他也從來不避諱在大眾面前談及自己的愛人,如今修成正果也讓粉絲相當欣慰,大家也紛紛獻上祝福。 雖然王以太的女友鮮少在公開場合露臉,但隨著婚紗照的曝光,大家也對她清新脫俗的氣質和外型有所震撼,紛紛狂讚:「閃火哥好眼光」、「直接看得我目不轉睛啊」、「Rapper 的老婆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正」、「兩人超配」。只能說王以太真的不簡單,不僅事業迎來高峰,就連老婆都正的沒天理,實在太令人羨慕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恭喜闪火,新婚快乐 #chinesehiphop #中文说唱 #chineseraprising

FirePanda(@firepand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