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第一段都沒背熟!《中國新說唱2020》張靚穎公演失誤大忘詞,網友不買單:根本是中國新尷尬…

伴隨著《中國新說唱2020》來到粉絲最期待的導師公演環節,四位導師也紛紛拿出壓箱絕活為的就是保全自家廠牌選手。其中導師張靚穎的演出最受注目,畢竟在節目組宣布她將取代鄧紫棋成為新任導師時,就有不少酸民不看好其表現,甚至認為她不懂 Rap。雖然張靚穎一路用實力證明自己值得坐上「導師」的位子,但此次公演舞台卻出現大失誤,不僅頻頻忘詞,態度還相當膽怯,表現有失水準。

image/新說唱微博



其實在公演前張靚穎就表現出滿滿的不安和緊張,甚至一直反覆在背歌詞,在其他導師的詢問下她才坦承:「我還沒有背下來」 。在第一次彩排中,張靚穎甚至還有 80% 的詞記不起來,正式演出前沒有一次成功地唱完歌曲,讓她相當崩潰:「我第一段都記不熟!我一旦掛了,我就會全掛,因為我整首歌就沒有可以讓我重新釐清思路的地方。」。雖然張靚穎在潘瑋柏等人的鼓勵下還是打起精神站上舞台,但在第一句就漏了好幾句詞,更別提後半段幾乎是全沒唱出來,以至於她最後茫然地蹲在舞台上,過了許久才站起來向觀眾說:「我非常抱歉。」



即使現場觀眾都紛紛應援張靚穎,但受訪時她還是忍不住自責痛哭,讓吳亦凡心疼表示:「我真的覺得她有很努力去做。」。但許多網友似乎還是不買單,忍不住狂酸:「節目史上最大的災難」、「我看了都尷尬」、「有點東西 但哥沒 get 到」、「中國新尷尬」,但也有人出面緩頰張靚穎是因為前天在成都表演,過於勞累才導致失常。事實上,張靚穎早在八月錄製完節目就於微博坦承失誤,新歌《Dear Jane Ⅱ》的歌詞更是句句深擊人心,讓人看到截然不同的張靚穎!雖然張靚穎表現大失常,但她勇於面對自己失誤的勇氣還是令人相當佩服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