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搭載最強防水科技!Nike Pegasus Trail 2 GORE-TEX 即將登場,機能、質感皆滿分!

image via sneakernews

近年來隨著爬山、露營等休閒活動逐漸盛行,街頭也吹起了一股山系機能風,而對於過去就有專屬為戶外而生 ACG 系列的 Nike 來說,也在 Running 領域推出不少為山林、崎嶇路面而設計的專屬跑鞋,不過過往這些鞋款通常都只用上了防潑水鞋面,但是近期就有一雙全新跑鞋不只外型出眾,居然還搭載了 GORE-TEX 科技。

Nike Pegasus Trail 2 GORE-TEX 於前幾日終於正式登場,延續了系列作的輪廓外觀,中底採用與 Pegasus 37 同樣的 React+Zoom Air 配置,為雙腳帶來靈敏回彈的感受,而這回在鞋面上還注入了知名的 GORE-TEX 科技,讓穿著者即使在惡劣氣候下也能繼續行走,值得注意的是鞋底為粗獷、深刻的外底紋路,相信在耐磨以防滑性上肯定都會有不錯的表現,且後跟點綴的織帶也讓外型上更加出眾,相信不少鞋迷肯定都會被深深吸引。

Nike Pegasus Trail 2 GORE-TEX 目前還尚未公佈發售日期,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