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不只一點好看!螢光注入的 Madness x New Balance 992 聯乘實鞋兩色曝光! 網:拜託別胎死腹中!

先前余文樂與 New Balance 傳出因風波關係解除代言,讓許多 Madness x New Balance 聯乘鞋款胎死腹中,其中今年大勢回歸的 992 便是其中之一;而今番透過 NB 大神在 IG 上揭露未發售 Madness x New Balance 992 清晰面貌,讓許多鞋迷得以一飽眼福!整體配色延續先前 Madness x New Balance 的螢光色主題,其中一雙全黑麂皮鞋面使用螢光綠點綴,而另一外米色則是使用螢光黃,鞋跟側旁印有 Madness Logo ,這樣的畫龍點睛設計讓單一色也完全不單調,還顯現出一種高街感;不過據網上眾多 NB 大神表示,這兩雙 Madness x New Balance 992 將不會正式販售,可能讓眾多鞋迷失望了。不過有任何後續消息 CooL 持續為你帶來最新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網上圖

范劍輝(@nber_fa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nber_fa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