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迷之呼吸第二彈!暗黑版《鬼滅之刃》『無限發射篇』正式釋出,網驚呼:「炭治郎的日輪刀已飢渴難耐」!

《鬼滅之刃》近年靠動畫版的優秀表現一夕爆紅,成為近年人氣最強大的動漫作品,,去年日本成人影片廠牌 TMA 也找來 AV 女優渚みつき 合作拍攝「真人暗黑版」的《鬼滅之刃》,成為當時的人氣 AV 作品,此次 TMA 也再度發揮暗黑改編的驚人創作力,在鬼滅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發售前推出了這部《鬼詰のオメコ 無限發射篇》,再度讓我們見是日本片商的驚天奇想。

 



 

此次推出的《鬼詰のオメコ 無限發射篇》不但再次找來了女優渚みつき飾演禰豆子,甚至找來了阿部乃みく、紺野ひかる、田中ねね分別飾演蝴蝶忍、蝴蝶香奈惠以及甘露寺蜜璃,陣容可說是空前強大,而作品中這幾位女優的對手究竟是炭治郎的日輪刀抑或是惡鬼的金棒,就只能留給各為網友親自觀影後才能解答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