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台灣開比較安全?去 Supreme「偷單品的賊」抓到了!嫌犯竟稱「我想開酒吧需要錢」!

始至 1994 年至 2020 年,由 James Jebbia 創立的街頭品牌 Supreme 已近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超絕的影響力相信不用細說大家也有目共睹,在此就不再明述其歷史淵源。

但就因作為全球占據重要推廣地位的 Supreme,每周出品的「限量款」理所當然會受到不少追捧,這也便就意味著在市場中將存在著「不平衡供需」問題。不過對在 Drop 上新式頻頻挫敗的潮人來說也不是沒辦法入手,記得在 2019 年 12 月 16 日時,就有一位取巧人士看見「炒賣利益」起了私心,於 Supreme 日本大阪門店竊取高達 ¥200-300 萬日圓的商品。慶幸的是,在當時被竊取的項目近乎是門口陳列品,主要一、二樓後端並無受到影響,而這位「賊」也被網友調侃為何偷普通款,是不是沒做好功課?

過了半年正當大家還在回憶此事,終於在 9 月 3 日時,日本媒體指出嫌疑人已被逮捕到案,根據大阪府警指出,一名在日本平群町打工的 42 歲男子還原了整個案件的細節,總共在 Supreme 門店偷竊 75 件商品。而會成功盜取的原因是,他在 Supreme 開業無人看守的期間,利用空檔迅速將產品竊出裝在偷來的 LEXUS 白色轎車上,承認了所有犯罪行為。事實上,這位名叫「岡田」的男子還涉及 100 多件竊盜案,過往還有偷現金等任何的前科,會有這樣的行為,動機在於「想開酒吧需要資金」才出此下策。總體看起來,儘管類似這樣事件也不是第一次,2018 年倫敦 Supreme 招牌就曾被拔走過,無論如何想自己創業是好事,可在「非法」的狀況下不當獲得利益,還是令人髮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