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兒名字有洋蔥!Pau Gasol 女兒順利出生,Vanessa Bryant 發文祝福:「Kobe 一定很想成為她的教父!」

Kobe 的好兄弟 Pau Gasol 今日稍早於 IG 公布小女兒出生的喜訊,除了透過網路跟大家分享這項喜悅之外,Gasol 還特別強調女兒的名字帶有非常大的意義,原來女兒全名將為 Elisabet Gianna Gasol,是為紀念 Kobe 的女兒 GiGi,如此舉動也讓許多球迷看了覺得非常暖心,從中也更能了解兩人之間的友情有多麼深厚,而 Kobe 遺孀 Vanessa Bryant 也特地轉發這則貼文送上祝福,並表示:「Kobe 一定會很想成為她的教父!」讓粉絲們都難免再次感到心酸。

image via Vanessa Bryant


現年 40 歲的 Pau Gasol,在 2008~2014 年期間都效力於洛杉磯湖人,曾在 2009、2010 年與 Kobe Bryant 一起拿下二連霸王朝,可說是老大生涯最契合的夥伴,兩人的好交情也能從賽場上看出,當 Kobe 從 NBA 場上退休之後,雙方家庭還時常一起出遊,建立好非常友好的關係,甚至 Kobe 的女兒們還都稱為 Gasol 叔叔,現在 Gasol 也將女兒命名為 Gianna 以資紀念,想想要是老大還在的話,肯定會成為一名好教父吧!

image via thesportsru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