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奶台雙星殞落!「桃園娜美」與「Baby66」雙雙遭永ban,火山孝子一夕痛失雙摯愛!

圖奇超新星「桃園娜美」自 6 月開台以來,人氣便如火箭升空般驚人,能夠輾壓各個實況前輩的武器便是她那「超兇上圍」以及「逆天身材」,也因此受到台灣網友授予「圖奇最強奶台」的殊榮。因此也使得過去佔據該項殊榮的前輩「Baby 66」備感壓力,雙方各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比基尼、便裝、各種抖動無不另男網友眼睛宛如栽進冰淇淋工廠般養眼,想不到兩人之間的瑜亮情結竟然在昨日戛然中斷,因為兩人竟雙雙遭到 Twitch 平台給予「永 Ban 」懲罰,當天便直接令台灣的火山孝子們痛失兩位摯愛,堪稱台灣奶台最黑暗的一日。

   

 



昨日娜美在 IG 上突然 PO 出一則限時動態感謝粉絲,並隨後宣告自己遭到圖奇「永久封鎖」的慘痛消息,她也強調近期自己不斷在改變開台方向,並嘗試往恐怖遊戲的方向邁進,但不知是因為遭人忌妒收到過多惡意檢舉還是未拿捏好開台尺寸,最終導致了這番不完美的結局,但她依舊相當感謝粉絲的支持,並強調未來也將會前往其他平台繼續實況生涯,一番熱淚與倩影感動無數粉絲,紛紛憤怒的在網路上公開嗆聲圖奇「說 Ban 就 Ban 真的爛」!明顯自己也感到憤怒的娜美也在自己的 Discord 群組痛罵圖奇的霸道管理,並氣憤的詛咒惡意檢舉的網友「雞雞生菜花」。

 



 

而正當所有網友為桃園娜美的遭遇感到氣憤之時,令一悍將 Baby66 卻驚爆自己其實也遭到圖奇的無情永 Ban ,由於近期忙於照顧寵物便沒有第一時間與粉絲告知,這一重磅消息也有如晴天霹靂般打在火山孝子身上,一個周末竟然頓時失去兩位在圖奇上最養眼的實況主,頓時許多網友便衝去各大網路討論區痛罵圖奇的舉動相當惡霸,並強力要求規範明確的準則,但以過去圖契的態度絕不可能那麼輕易放人,這兩名爭鬥許久的最強奶台這段時間也只能默默地成為法老,並在金字塔等待復活的那一天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