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0 蘋果秋季發表會 4 大重點新品:iPad Air 4 / iPad 8 / Apple Watch 6 / Apple Watch SE 重點規格搶先了解!

根據多位爆料達人的消息指稱,即將於本周三(9/16)凌晨 1 點登場的首場 2020 蘋果秋季發表會,最受期待的 iPhone 12 系列新機並不會亮相,反而會把重心放在 Apple Watch(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Series 6)以及 iPad(iPad Air 4、iPad 8)新品之上。

image via Apple

image via svetapple.sk

 



 

稍早多次準確預測蘋果相關新品的中國科技部落客 @kang ,在微博貼出了一則關於本次發表會或將登場的 4 樣產品細節規格,暗號似的文字解碼如下:

  • iPad 8:搭載 10.2 吋螢幕、採用 A12 處理器。
  • iPad Air 4:搭載 10.9 吋螢幕,將會有「金、銀、灰、綠、藍」 5 種顏色,儲存容量 64GB 起,售價 599 美元。首度採用 A14 處理器、按鍵 Touch ID 指紋辨識,並支援橫向立體聲揚聲器、Apple Pencil 與 Magic Keyboard 巧控鍵盤。
  • Apple Watch Series 6:配備基於 A13 處理器升級的 S6 晶片,支援血氧傳感器,還有高度計,螢幕依然採用 AOD ,性能提升,續航力一般,外型更好看,並有全新顏色、材質的錶帶,最重要的是支援快速充電。
  • Apple Watch SE:配備 S5 晶片,搭載高度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