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響應世界地球日 Timberland號召百名志工愛地球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當天Timberland台灣的志工活動將分為兩組進行,分頭協助梯田修復及茶樹種植復育工作。梯田組志工藉由工作認識梯田的石頭堆砌原理,找出適合砌石的支持點,體驗先人的智慧,也找回對這個環境的熱愛與感動。茶樹組的志工聯手種植金萱茶樹,親身體驗與土地的近距離接觸,直到全身泥巴、累到不能再動才肯罷休!這次的地球日行動透過傳統及創新的經營方式,志工們齊心協力保存石門嵩山社區的梯田地景,兼顧農業生產與生物多樣性的保育,實現社會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理想,更棒的是有機會親近美好的大自然,守護地球是Timberland長久不變的堅持,這次的志工活動則是響應地球日的具體表現。

 

事實上,全球Timberland員工每人每年都有40小時的有薪假,從事社區服務和志工活動,用自身的力量守護地球和需要幫助的人,這個計畫叫做「Path of Service」。在台灣,「Path of Service」計畫更自2012年擴及員工以外的會員消費者,集合眾人的力量為地球帶來改變。 Timberland已連續投入地球日活動長達12個年頭,全球各分公司皆有具體行動。從愛心育幼院義賣會到關懷長者的賞花春遊,從清理濕地到護沙淨灘,每個人每小時的付出都會讓這世界不一樣。2013年Timberland要繼續向志工時數10,000小時挑戰,愛地球需要更多人響應投入,這條成為地球英雄的路,你別錯過了!

 

Timberland對地球的熱愛不只表現在環保志工活動,商品的產製配銷流程也貫徹環保,2007年首度推出的「Earthkeepers地球守護者」系列,從一開始只有一款鞋,到現在超過一半的商品都採用環保回收或有機材質,包括回收PET寶特瓶、回收漁網、有機棉、回收橡膠和減少水汙染及能源浪費的皮革等,將對地球的傷害降至最低,同時賦予戶外裝備所需的功能與時尚,讓每個人都能用最時尚的姿態守護地球,並將環保具體融入於生活中。

藝人Janet進行沙漠植樹計畫

藝人楊祐寧進行沙漠植樹計畫

Timberland地球英雄帖 時數造英雄會員志工

官網:http://www.timberland.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