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那台灣買 AJ 1 倒勾的人知道嗎?與麥當勞聯名,員工卻不知道 Travis Scott 是誰!

Travis Scott x 麥當勞(McDonald’s)第二波聯名商品已販售完畢,從過去的巡迴周邊到目前的合作,均保持著開網即售罄的熱度,可見這位饒舌歌手在人氣方面居高不下。不過很遺憾的是與「品牌聯名」,並不意味著業內人士會知曉本人。



根據《XXL》指出,GQ 雜誌在一篇文章透露,他們親自聯繫了麥當勞 66 個駐點,想知曉有關 La Flame(Travis Scott)的新菜單選項進展情況,像是濃郁奶烙的四盎司牛肉堡、法式炸薯條、帶有燒烤醬的炸薯條等,但是一些較為年長的工作人士,並不知道誰是 Travis Scott。猶他州的門店經理 Mickey D’s 便指出:「Travis Scott 在全體員工並不是太受歡迎,一些較為年長的員工對他並不熟悉,我們只能跟他們解釋是一位 Rapper 試圖使他們了解。」由此看來,儘管聯乘熱度雖高,可年齡還是相當大的問題所在。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