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張靚穎〈Dear Jane II〉大方公開感情世界、竟遭酸民嘲諷「小三」!引發本人親上火線回嗆 “滾出去”!

過去女歌手 張靓穎 憑藉著多首知名歌曲火熱於中國演藝圈,且再加上她於國際舞台上豐富的表演經歷,致使她成為了炙手可熱的中國歌手,年產值上看 55 億人民幣。然而正因為著 張靓穎 夾帶龐大的經濟效應,伴隨她的輿論、話題也層出不窮的出現,如嘲諷她買榜、根本不懂音樂,甚至是私人感情世界的種種八卦新聞,自她 2005 年出道後便不段發生。

而近期鑒於著他參加《中國新說唱 2020》節目拍攝的關係,也重磅於製作人公演的表演舞台上唱出了名為〈Dear Jane II〉的作品,首次對外界吐露埋藏在心中已久的內心話。雖然在這個舞台上,因為 張靓穎 貌似時間準備不夠,導致在實際表演時頻頻忘詞,卻能在節目的歌曲字幕上、看到她驚人公開的感情現況,包括 “我的現男友,也是我的前伴郎。以前的事情,我倆經常當成笑話講” 就直白地回應了她當前的感情狀態;甚至爾後也寫到 “有人突然出現,說是她戀愛一年那個人的妻子。演唱會求婚求出,全場恨鐵不成鋼的樣子” 就在針對著 2015 年她高調在演唱會上向當時的男朋友 馮軻 求婚的事件去做解釋,坦承了她當時受到男友欺騙的事實。

然而就在不久前,張靓穎 也於平台上進行直播、與粉絲一同觀看《中國新說唱 2020》節目的過程中,豈料疑似因為著〈Dear Jane II〉的歌詞,導致竟有網友留下 “小三” 的文字、對著 張靓穎 謾罵;但 張靓穎 竟也罷氣地於直播中對此回擊、講到 “那個說小三的給我滾出去,謝謝” 的語句,引發不少粉絲激讚著「珍姐」的女力姿態,肯定著她就算面對網路世界的酸言酸語,也會霸氣回覆的坦率個性。

 

source / 張靓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