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蠟筆小新》雙葉幼稚園巴士「實體化」玩具登場,跟著小新 Back To School!

趁著日本人氣動漫《蠟筆小新》自 1990 年開始連載至今正式迎來 30 週年,除了第 28 部動畫系列作品《蠟筆小新電影-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正在台熱烈上映中以外,日本 Bandai 萬代玩具公司再次為我們帶來了在動漫中負責接送小新與春日部防衛隊上下課的「雙葉幼稚園巴士」(ふたば幼稚園のバス),細節滿滿,身為《蠟筆小新》鐵粉的不收嗎?

貓咪造型的「雙葉幼稚園巴士」以 19.0 x  10.5  x 8 公分的尺寸神還原打造,不但車門可以開關、車輪可以轉動之外,春日部防衛隊的 5 大要角:小新、風間、妮妮、正男、阿呆全都穿上可愛的雙葉幼稚園制服,在園長老大開車護送下,準備開心上學去。

目前「雙葉幼稚園巴士」已開放預訂,預計在 2021 年 2 月正式上市,售價為 4,980日圓(含稅)。

Source / 日本 Banda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