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雙台幣十幾萬,有機會復刻?Nike「Air Yeezy 2」混合配色曝光!

Nike 作為全球龍頭運動品牌,在潮流、設計、趨勢及行銷推廣上的掌握度,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就連 Kanye West 跳槽去 adidas 之後也回過頭來欣賞老東家的創作概念,比如全新 ISPA Road Warrior,便讓本人直言:「Need a Pair」。

 



與此同時,網路也曝光 Kanye West 過去在 Nike 的著名單品「Air Yeezy 2」,根據 @ENGLISH SOLE 釋出的樣貌來看,這雙名為「Mismatch」明顯是以同款「Platinum」為基底色彩,並且輔以「Solar」的黑面色塊為靈感,打造而成的全新配色,可以說是一雙結合兩款特色的鞋履,還能看見 Kanye West 在中底的簽名表示對這雙的喜愛程度。不過之所以會「胎死腹中」,原因是 Nike 認為這雙與上述兩款太相似故而取消。但這說法只存在當時,大約今年 4 月份左右,本人曾表示:「歡迎 Nike 復刻 Air Yeezy」,究竟 Nike 會將這雙「Mismatch」重新拿出嗎?Sneakerheads 不妨期待一下。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