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2020》周梓倩 遭暗諷是「綠茶 X」,本人竟幽默回應 “多喝茶對感冒好,大家要多喝”!

《中國新說唱 2020》熱播至第五集,儘管現已進入到全國 21 強的橋段、讓不少備具實力的 Rappers 們遭到淘汰,但透過著他們「1 V 1 舞台」的演繹曲目,也讓許多創作者漸漸得到群眾的關注,進而人氣倍增,譬如以姣好身材接連過關斬將的女歌手 ─ 周梓倩。

周梓倩 在海選時就讓廠牌製作人 張靓穎 格外驚艷,因為不但五官甜美可人、身材玲瓏有緻,在饒舌作品上也意外兇悍、呈現了她不同的一面,這般反差也獲得了許多人的喜愛,甚至爾後也順利加入 吳亦凡 的廠牌中。雖然在「1 V 1 對抗環節」中,她與 MAC OVA SEAS 合作的〈外套 2.0〉讓四位製作人都給予的高度評價,但因為整體作品風格的關係,讓 吳亦凡 最終還是選擇了 MAC OVA SEAS、令 周梓倩 無緣後續比賽。

雖然 周梓倩 遭淘汰,但她也在 weibo 上發文、寫下「走到这里真的没有遗憾了」感謝著群眾一路以來的支持。而爾後她也開設直播、與喜愛她的粉絲分享近況,豈料貌似因為著 周梓倩 在節目上的表現,讓不少酸民不斷刷起「綠茶」的圖案,暗諷著她表裡不一。而面對這狀況,周梓倩 竟也幽默回應、講到 “發那個茶的朋友,謝謝大家,我知道就是多喝茶!” 和 “大家也要預防感冒,菊花茶也不錯、還有大麥茶” 等話語,令 周梓倩 的粉絲們激讚「好可愛!」認為著她的應變能力相當合宜。

 

source / 周梓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