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台幣 $15 億請回來演!華納兄弟想邀請 Joaquin Phoenix 完成《Joker》三部曲!

由 Joaquin Phoenix 擔綱要角的 DC 電影《Joker》在演技上極致詮釋的「病態瘋狂」,影迷們想必回想起亦不寒而慄。而就因如此深化熟練,大家都期待是否會續集可能?根據《Mirror》消息指出,華納兄弟影業公司(Warner Bros.)有意向 Joaquin Phoenix 開出 $5,000 萬美金(折合約 $15 億台幣)的天價酬勞,邀請他出演《Joker》兩部續集,完成《Joker》全新三部曲。大家都知道,去年在上映時因為這部電影有鬧出不少事件,可導演 Todd Phillips 與 Joaquin Phoenix 都曾明表樂意之至,雖然目前進展僅停留於此,但相信如果洽談順利仍有機會再掀狂瀾,不妨期待一下。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