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配你的 Y-3 剛好!萬眾矚目的 Supreme x 山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聯乘系列正式釋出!

先前就曾預告過 Supreme 與山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將帶來首次的聯乘企劃,如此重磅消息引起時尚圈及潮流圈議論,要可知道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在時裝界是位傳奇不敗的服裝設計師,而 Supreme 則是街頭最具影響力的品牌 ,雙強聯手必屬猛貨!稍早前 Supreme 官方也正式揭露了 Supreme x  Yohji Yamamoto 2020秋冬聯乘系列,可以在服飾看到大量兩方的噴漆字樣,以及經典圖案印花使用,像是由 Peter Saville 所繪製的「Game Over」和「This Was Tomorrow」圖樣,以及抽象花卉印花;同場也找來 Supreme 友好的藝術家 Sancheeto 加入,讓首次的聯乘更別具意義。所推出的品項除了 T-Shirt 及 Hoodie 之外,還可以看到皮衣及西裝套裝等充滿山本耀司的高端風格單品,據悉將於 9 月 17 日開始於 Supreme 歐美門市及官網上架,日本則在 19 日跟上,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Supre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