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法式優雅結合日系實搭 Carven x Porter Backpack

以法式優雅、注重細節與實穿性著稱的法國時裝品牌Carven這次與日本包款品牌Porter聯名合作,打造出多款兼具休閒與精緻的時髦包款。

拼色後背包以卡其與深藍兩色為主色調,同時拼接三種不同材質,在低調用色中呈現出沉穩的都會時髦氣息。菱格紋拼接色塊後背包則以海軍藍鋪棉材質為主,創造蓬鬆輕柔的觸感,兩側則拼接毛呢面料,正面口袋以黃色皮革裝飾,除收納功能外也成為視覺亮點。

菱格紋拼接色塊後背包 定價$37,800

拼色後背包 定價$35,800

植物圖印後背包,在滑面布料加上植物圖印,創造清爽的夏日氣息,同時於背帶、拉鍊接縫、前方口袋以亮橘色增添對比。防水材質更增添戶外實用性,成為外出造型的重點。

植物圖印後背包

CARVEN官網:http://tw.bluebellgroup.com/tc/brands/fashionaccessories/carv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