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砲王 Conor McGregor「涉嫌性侵被捕」,網友稱:「比美國隊長的大,就不會被抓」!

最近美國隊長 Chris Evans 因手滑很意外的曝光「大鵰黑影」,直接震撼了地表全人類,這幾天如果你不斷刷帖文絕對能看盡所有好評。

不過與「雕」有連結的另一位就沒這麼幸運,根據《鏡報》報導,前 UFC 冠軍 Conor McGregor 因涉嫌「不雅暴露」和「涉嫌性侵」在法國科西嘉島被拘留,檢察官在一份聲明闡述,他在摩納哥以南約 200 公里的科西嘉島北海岸的一家酒吧,喝了酒結果做出了一些不雅舉動。正當亦議論紛紛之時,這位「嘴砲王」也透過法律代表 Emmanuelle Ramon 否認任何可能的指控,並且交由經紀人 Audie Attar 發表聲明:「Conor McGregor 不是,也不會成為那些希望登上頭條新聞或獲得利益的人的箭靶」。目前最新消息指出,Conor McGregor 已被釋放,沒有成功被起訴。但於 Twitter 也泛起一些評論:「有沒有比美國隊長還大」?

Source / 鏡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