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紅「路路 LULU」牙齒劇痛砸重金打造全齒假牙,不捨透露「未來恐無法繼續大胃王挑戰」!

網紅「路路 LULU」雖然身材嬌小但卻擁有連男性都拼不過的大胃王實力,時常以超驚人的大胃王挑戰影片活耀於 Youtube 平台,近年她也積極運動維持良好身材,甚至與內衣品牌間有了廣告合作,網紅事業逐漸邁向佳績。想不到上周路路突然在副頻道拋出一則重磅消息,宣布自己因牙齒及下顎咬合問題,未來恐無法再進行任何大胃王挑戰,更稱自己如果副頻道沒做起來便會離開網紅圈,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粉絲討論。

 



 

路路在副頻道的影片中表示,由於自己的牙齒體質以及磨牙習慣導致牙齒嚴重受損,下顎部分也因大胃王挑戰不斷累積職業傷害,最終造成劇烈的疼痛,就醫後醫生也表示不建議她未來繼續大胃王挑戰。前幾日她也再度拍片解釋目前的就診狀況,首先她的門牙及周圍牙齒由於狀況最為嚴重,故已全部處裡並換上假牙,她也在影片中秀出相當怵目驚心的換齒結果,只見路路的門牙為裝上假牙已全部磨小,未來也將陸續整理口腔中受影響的牙齒,總共花費將近 56 萬台幣來打造全瓷冠的假牙,她也重申雖然未來會換上假牙,但大胃王挑戰仍然會傷害假牙材質,所以以後應該也鮮少會有類似的挑戰出現,不捨的粉絲也在影片下頻頻為她打氣,也希望路路未來一切還是以身體為重,並創作出其他路線的創意影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