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身材我服了!實況主「愷蒂喵」宣布考取健身教練執照, 死忠腦粉狂呼:「請狠狠操練我吧」!

人氣實況主「凱蒂喵」是不少喜歡收看遊戲實況觀眾的夢中情人,頂著台大中文系高學歷的她不但是個遊戲高手,那張標緻的臉蛋及魔鬼身材更是讓所有男性難以抵擋,今年考上空姐的她再度驗證了她的美絕對是所有領域都公認的。而她一直以來都相當熱衷於健身運動的她近期也作出一項重大決定,昨日她便公布了自己已考取「國際健身教練資格」的好消息,讓不少男性粉絲紛紛狂呼「拜託來狠狠操…練我吧」!

  

 



 

原來今年因疫情遲遲未減緩,凱蒂喵的空姐工作也因此遭到冷凍,而不斷靠著運動維持身材的她也在這段時間受到諮詢網友啟發,決定將多年培養的興趣專業化,密集投入健身教練的訓練課程,最終取得了國際健身以及營養相關課程的證照,未來將以私人教練的身分為學員提供最專業的健身課程。看到凱蒂喵這身幾乎堪稱完美的身材也引起許多網友喊著報名,竟連過去宅在家看實況的粉絲也逗趣的喊著:「全場盯着教練會很難專心耶」、「這身材就是最好的證照」、「請狠狠操…練我吧」,不得不說從實況主到空姐再到健身教練這段經歷確實相當驚人,但也希望凱蒂喵未來還是可以時不時回來實況圈,繼續在鏡頭前散發魅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i大家好我是Esther 你們最近可能發現我在做些不一樣的事 從原先的實況主轉職當空姐 卻因為疫情緣故至今仍在台灣待命 等待期間我思考著人生還有什麼想做的事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個消息 . ✨✨我已經正式成為私人教練✨✨ . 為什麼突然決定當教練? 國小國中田徑隊高中排球隊大學熱舞社 從小到大過動寶寶一枚喜歡各種運動 也喜歡自己運動時散發的自信感 大學開始接觸健身 發現健身不僅能讓身體健康充滿活力 自律的訓練也讓生活充實愉快 (當然身材練好回頭率也有差哈 . 某天有粉絲訊息我 傳了他幾個月前的身材對比照 感謝我推薦的訓練方法&維持身材小撇步 當下我才發現幫助別人過得好過得自信 是這麼快樂且有成就感的事 因此決定將我多年的興趣專業化 開始密集為當教練做準備 . 從五月至今每週上健身房六次 積極考取國際證照 參加營養相關課程 纏著教練朋友們請教各種健身專業知識 同時也試教很多很多朋友 學習掌握課程節奏&設計課程 為的是讓未來每位學生都能在我這裡 有效達成健身目標 將健身房內的課堂所學美好日常生活 . 「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 經過這幾個月的努力 現在我準備好了 想改善體態的人可以放心把你交給我 我會用心盡力解決你的煩惱讓你變得更好 . 最後再重新自我介紹 Hi我是Esther,現在是名私人教練 請各位多多指教!! 台北想體驗課程可以私訊我 #私人教練 #帶你辣爆全宇宙

Esther(@estherx11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