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 遭選手怒嗆「把你皮卡丘斷電」,本人竟火爆回擊「如果沒有我,這個節目也不會出現!」

《中國新說唱 2020》儘管起初主打「廠牌戰」的原因,讓不少觀眾認為這一季應該會火藥味滿滿。豈料節目已經進入到「全國 21 強」的環節、將開啟白熱化的比賽階段,但過程中卻意外地呈現 peace&love,鮮少發生選手與明星製作人間的衝突。然而卻在稍早、根據參與最新《中國新說唱 2020》錄製的網友也於 weibo 社群上披露,隸屬於 GAI 廠牌的 威爾 竟唱到 “把你皮卡丘斷電” 的歌詞,引發 吳亦凡 在節目上正面回應。

吳亦凡 有著「人間皮卡丘」綽號的原因,是因為大量地使用 Auto-Tune 效果創作的關係,讓其音樂充斥著滿滿的 “電” 味。而在稍早的錄製現場上,儘管尚未能得知詳細的節目內容,但根據參與錄製的群眾事後表述,在 威爾 火爆怒批 “把你皮卡丘斷電” 後、吳亦凡 也驚人講到 “你不用对着我唱把皮卡丘断电,如果没有我、这个节目根本就不会出现“,強烈地對這般嘲諷進行回擊。

截圖至 weibo

雖然目前還未能確定是在哪個橋段上、讓 威爾 唱到如此俱備攻擊性的歌詞,但一當此事件流傳於 weibo 社群後,威爾 的個人帳號也湧入了許多為 吳亦凡 抱不平的群眾爭相在貼文底下留言,怒批「垃圾就该呆在垃圾桶里哦!」且據了解,就在這場錄製結束後,導演組還特意對著現場參與的觀眾講到「剛剛只是效果」,這也反倒讓群眾更加霧裡看花。而最終,這件紛爭到底真的是在 “做效果”、還是 “真的起了口角”,都必須等到正片正式播送的那天,感興趣的朋友也請鎖定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