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機能就服它!Stone Island 實驗性支線 Shadow Project 2020 秋冬系列釋出

義大利機能品牌 Stone Island 實驗性支線 Shadow Project,近日釋出 2020 秋冬系列,這次繼續保持 Errolson Hugh 在機動性的積極進取,策畫出符合品牌主線價值的事物,使服飾上賦予更多實際意義。



在 20 AW 系列中,一共帶來印花 Tee、衛衣、背心、連帽夾克、羽絨外衫、切爾西靴等單品,款式中使用創新的面料技術進行輪廓製成,比如是 40214 連帽夾克採用 3-L 織物料,靛藍色燈心絨材質背心除用雙向拉伸尼龍平紋針織面料襯裡,更運用防水薄膜處理,在透氣性與防水性做出全面權衡。其他夾克亦融入重量少於 500 克的 GORE-TEX Paclite 特殊薄膜,強化透氣與排濕速度, 並且重新定義接縫處的散熱設計,還可以看見融入包袋細節整理出日常收納思考,去體現品牌致力於品質不斷優化的象徵。感興趣的朋友,Stone Island Shadow Project 2020 秋冬系列,現已可至 Stone Island 官網購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