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傻 直言「這歌的敗筆在於喜歡踩一捧一」,引發 PG ONE 親上火線回應 “別亂帶節奏”!

儘管今年 愛奇藝 遲遲推延《中國新說唱 2020》的播送時間,但貌似仍舊不減觀眾們對於其節目的熱愛程度,包括看見 吳亦凡、潘瑋柏 的「鍋巴兄弟」組合再次聯手出鏡外,也能窺探到一路從選手爬升至製作人行列的 GAI 所評選的標準,透過他的參賽經驗、並幫助潛力 Rapper 贏得本屆的冠軍。但一但回首 17 年的《中國有嘻哈》、絕對很難不讓人回想起同樣是拿下冠軍席次的火熱說唱歌手 ─ PG ON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G ONE🇨🇳(@pacemak1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儘管 17 年、他一鳴驚人地展現饒舌才華並獲得市場關注,貌似演藝生涯就準備高飛之時,豈料「夜宿門事件」的爆發、一夕之間讓他成為了中國說唱圈的眾矢之的,並爭相對其攻擊、撻伐,致使 PG ONE 彷彿過街老鼠般、受到許多 Rapper 唾棄。然而在這三年的時間中,雖然 PG ONE 也漸漸地步上軌道、重新開啟演藝事業,甚至是在其他國家進行巡迴表演,但他卻仍舊無法於中國順利演出,譬如在稍早的西安夜店表演上、他表演到一半也意外地被請下台,令現場觀眾滿是問號。

面對此狀況,PG ONE 在不久前也曝光了〈Kill The One〉的歌曲,除了闡述自己悔過的心境外、甚至直言到 “想問〈聖誕夜〉和〈超社會〉哪一首更可怕?“,貌似心有不甘地看待著自己的處境。而這首歌、在近期也被 C-BLOCK 大傻 做為題材拍攝 Reaction 影片,向觀眾吐露他對這首〈Kill The One〉的想法。且因為著 大傻 講到 “你這首歌,我覺得敗筆就在於像某些粉絲的行為,喜歡踩一捧一“,讓 PG ONE 於 weibo 上正面回應。

“踩一捧一” 的意思,接近於在「拿他人的不好、來稱讚另一個人的好」。而當 大傻 說到他有點踩一捧一後,PG ONE 也發文回批「不存在踩一捧一。單純講述當時階段的心理狀態。你們也都算公眾人物,別拿客觀當幌子帶節奏,沒啥意思。」貌似暗諷 大傻 這部影片的言論根本不清楚真相,呼籲他不要輕易地亂帶風向。

 

source / PG O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