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疫情過後的潮去處!OFF-White 全新門店「野獸派裝潢」很有故事性

2012 年創立至今,時尚品牌 OFF-White 隨著主理人 Virgil Abloh ,先後與 Nike 聯乘和登上 Louis Vuitton 男裝藝術總監,故而聲勢日漸增長,目前為止已是經常制霸 Lyst 最受歡迎品牌的「常規名單」。

今番,OFF-White 於倫敦開設第一家店點,由門面到內部裝潢,都是由 Virgil Abloh 與空間設計師 Andrew Taylor-Parr 精心規劃後的精采呈現。整個設計藍本來源於「二元論」學說,敘事著意識與物質兩種獨立的元素所組成,可以看見遍布空間的不規則曲線,和沙質混凝土樹脂以及大理石混合堆砌的媒材規劃,以材質模糊了質地上的界線。另邊廂豎立於中部的菱形作品。靈感來自 20 世紀雕塑家 Brancusi,亦是由 Andrew Taylor-Parr 所設計,將「未經裝飾」的野獸派主義審美思維灌注其中,以此形成美學對比。趁著現於疫情期間無法出國,不妨先行於圖片瀏覽 OFF-White 倫敦店點。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