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延續周董的「天馬行空」想像!台灣街頭品牌 PHANTACi 正式釋出 2020 秋冬「The Form」系列 Lookbook

由 Ric 及天王周杰倫所領銜的台灣街頭品牌 PHANTACi 繼跨界聯乘保養品後,帶來全新一季的 2020 秋冬系列,嘗試更多天馬行空的想像及剪裁,設計延續「The Form」春夏多變的型態並特別加入更多野獸元素試圖喚起人們深藏內心的韌性及追求成功的渴望,引領著大家探索全新的自我。如同 PHANTACi成立15 週年,經歷了時間的考驗也面臨不同的挑戰,依然屹立不搖,繼續奮力追求街頭品牌的新高度。最後透過品牌的創造力鼓勵年輕的朋友們可以多嘗試不同的領域挑戰自我極限,追求屬於自己的專屬樣貌,無論遇到什麼困境都要堅持永不放棄的信念!將“NEVER GIVE UP”的精神貫徹始終,想必最後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完美型態。據悉, PHANTACi 新一季秋冬系列將於 9 月 19 日正式陸續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info/ PHANTA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