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0 蘋果秋季發會懶人包|新 Apple Watch Series 6 / iPad Air 規格、售價、顏色、發售日…看這篇就夠!

今天(9/16)凌晨,眾所注目的 2020 第一場蘋果秋季發表會正式展開,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不囉唆直接開門見山地告訴大家,今天聚焦在 Apple Watch 與 iPad 新品上,有意更新相關產品的「果粉」,直接看我們這次的 3 分鐘重點懶人包吧:

Apple Watch Series 6

以讓果粉更「健康」為目標的 Apple Watch,這次在全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上新添加血氧監測功能,透過機身背面的紅外線燈光以及專屬 app,便能在 15 秒快速測出血氧指數;同時還新增「家人共享設定(Family Setup)」,讓家中沒有 iPhone 的長輩或小孩,透過手錶隨時保持聯絡。

而在外觀上,Apple Watch Series 6 提供了全新的 (PRODUCT)RED 和藍色鋁金屬錶殼,同時還新增 2 種不同材質、一體成型的單圈錶環式錶帶(Solo Loop),搭配更多樣化的錶面設計,讓手錶更能呈現專屬於你的個人風格。Apple Watch Series 6 售價為 NT$12,900 起,9 月 17 日開始預購,9 月 23 日正式開賣。

 

Apple Watch SE

主打高 CP 值的 Apple Watch SE,則擁有與 Apple Watch Series 6 相同的外型,以及 S5 雙核晶片(補充一下,Apple Watch Series 6 的晶片是 S6),售價為 NT$8,900 起,同樣是 9 月 17 日開始預購,9 月 23 日正式開賣。

 

iPad 8

今年是 iPad 推出至今正式邁入 10 週年,延續「經典」推出了仍具備 Home 鍵、邊框較粗的第八代 iPad ,在 10.2 吋的螢幕下方,搭載的是 A12 仿生晶片,據官方表示這將使 iPad 8 在速度上比前代更快 40%,效能也增強 2 倍。iPad 售價為 10,500 起,預購、發售日期則有待蘋果後續公佈。

 

iPad Air

最後是今天壓軸登場的主角 –  10.9 吋的 iPad Air,繽紛鮮嫩的色調(太空灰、銀、玫瑰金、天藍色及綠色)搭配類似 iPad Pro 系列方正中框與 Liquid Retina 全螢幕,已經夠叫人眼睛一亮了,更不得了的是,iPad Air 竟然率先採用了 5nm 製程的 A14 仿生晶片,同時也將大家敲碗許久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與電源鍵結合,相關的創新真的不少。iPad Air 售價為 NT$18,900 起,預購、發售日期則有待蘋果後續公佈。

 

One More Thing…

不能免俗的「One More Thing…」,則是今年 6 月 WWDC 開發者大會上亮相的蘋果裝置作業系統,都將在明天正式開放更新。在等待 iPhone 12 正式亮相前,搶先體驗全新設計的 iOS 系統介面吧!我挺期待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