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統神」生日孤單無人慶生,003半夜外出買蛋糕竟反被統神狠罵:「那我說要吃屎要不要吃啊」!

台灣實況界的帝王「亞洲統神」不但遊戲技巧過人,更因他拉風的個性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跟隨,早已結婚生子的他雖然時常在實況上大開黃腔,但其實粉絲都心知肚明這男人心中永遠只放的下一個女人,那就是他的愛妻「003」。想不到這位拉風男近年似乎越來越暴躁,在實況上對 003 的態度也越來越不被粉絲所接受,許多老觀眾紛紛投向「倒讚幫」進行激烈抗議,9/12 統神也在實況中度過 32 歲生日,不斷被網友嘲諷沒人過生日的他也明顯受到影響,想不到愛妻 003 特地替她購買蛋糕慶生卻反被他怒吼,暴躁性格再度引起觀眾不滿,紛紛替 003 惋惜嘆道:「003 一定是上輩子抄了統神的九族,這輩子來還債的」。

生日當天統神並沒有慶生行程,而是在家繼續他的實況工作,但時間越是接近零點便有越來越多網友斗內嘲諷,統神似乎也情緒漸漸起了波動,聲稱不愛吃蛋糕的他也頻頻向 003 大喊:「我生日沒蛋糕喔?」,甚至使出假哭戰術來討取老婆的憐憫之情,在這樣柔情攻勢之下 003 便在深夜隻身騎車出門為統神尋找生日蛋糕,不久後也真的帶了個精緻蛋糕給統神慶生,想不到他竟然直接大翻臉,對著003咆嘯怒吼:「我就不喜歡吃蛋糕,那我說要吃屎要不要吃啊」,甚至在淺嘗幾口後就大喊著:「甜死人了」便把整個蛋糕丟在一旁,最後依然語氣不佳的訓了 003 幾句。影片一出立刻引起超多網友不滿,痛斥統神「對003那什麼態度,大半夜出去幫你買了,兇屁!」、「生日本來不想倒讚,但看到那死人態度真的受不了」,雖然統神在實況中的態度的確不是很理想,但實況大多數都還是效果為主,小編還是相信統神依舊是相當愛妻的顧家男人的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