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到你成鐵粉!Kappa x《海賊王》全新聯名服飾系列「本周發售」!



義大利品牌 Kappa 再度以經典動漫《海賊王》攜手合作,通過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筆下的經典角色:魯夫、羅、 波雅·漢考克為主軸,融入品牌世界觀創作出來的經典排序設計,打造出全新聯名系列。

此番帶來 Tee、Hoodie 兩種單品,並以黑、白、灰、卡其、酒紅為色彩主調,將魯夫、羅、 波雅·漢考克三位貫穿劇情的主要角色置於胸口處,並且將服飾換上符合主題的裝扮。可以看見除了直接點明敘述,肩部的反覆「Kappa」Logo、「Omini」雙子徽標亦附隨其中。另外這次聯乘概念還釋出特殊書籤,提供粉絲閱覽相關書籍時能輕鬆夾頁,可以說算是豐富完整的系列。感興趣的朋友,該系列將於 9 月 18 日登陸 Kappa Japan、One Piece 官網販售,不妨期待一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