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片這週 Netflix 正式上映,24 歲湯姆荷蘭身價估算已經超過 1500 萬美金——正式加入億萬富翁行列!

說到近年來因為漫威走紅的人氣巨星,那一定不可不提新任的蜘蛛人湯姆荷蘭了!身為第三代蜘蛛人的他,年僅 20 歲時就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出登場,這幾年更是迅速累積人氣以及知名度。



根據專門統計名人身價的網站 celebritynetworth 的估值,湯姆荷蘭的身價已經正式達到了 1500 萬美金,而平均每部片的片酬約為 400~500 萬美金。今年只有 24 歲的他有這樣的身價的確相當驚人,而且以他受歡迎的程度來說,1500 萬美金的身價可能只是剛開始而已!接下來湯姆荷蘭的新作驚悚片《神棄之地》預計將在本週三(9/16)於 Netflix 上線,片中他將一改蜘蛛人的活潑可愛形象,展現出黑暗陰沈的一面,相信所有影迷都非常期待這位明日之星未來的表現啦!

 

source/celebritynetwort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