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潮度再升級-《鬼滅之刃》 X UNIQLO UT 第二彈聯乘系列登場!買就送的鬼滅之刃限量紙箱欠收藏!

先前 UNIQLO x 《鬼滅之刃》以漫畫版本為題材,推出多款服飾造成全球轟動,此番推出第二彈聯名系列,則是以更廣為人知的動畫版為設計靈感,推出多款服飾及配件;第二彈除了主角竈門炭治郎外、我妻善逸、九柱等熱門角色外,更有即將上映的劇場版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裡扮演重要角色的炎柱躍上UT,邀請消費者藉由 UT 穿出他們心目中的理想世界,展現他們的個人特色。全系列將於 9/21(一)正式上市,勢必再創話題!

(左:網路限量紙箱 右:聯名限量方巾)

除了男女可穿的服飾及托特包之外, UNIQLO 加碼自9/21(一)起於UNIQLO網路商店或實體店舖單筆消費滿NT$1,500元,且內含一件鬼滅之刃UT系列商品,即可獲得鬼滅之刃聯名限量方巾乙個。網路商店更加碼送特殊包裝!開賣當天起於UNIQLO網路商店單筆消費不限金額且選擇宅配或超商取貨,即配送限量鬼滅之刃特別紙箱,身為鬼滅的粉絲這次千萬不要再錯過!

▼第二彈男女可穿 UT 短袖上衣

▼MANGA可攜式托特包

 

info/ UNIQLO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