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x Nike SB Tennis Classic 最強聯名 再度現身


讓大家久等了,美國知名品牌Supreme與運動品牌龍頭Nike聯名販售的鞋款,都是收藏家們不想錯過的經典。從幾年前的Dunk SB到去年的Air Force 1都成為了球鞋歷史上重要的一頁,而今年又要給我們怎麼樣的驚喜呢?

 

今年以Nike於1975年推出的Tennis Classic與滑板鞋(SB)的概念作結合,呈現出另一種復古的氛圍,而Tennis Classic也是許多流行界天王級人物指定聯名的經典鞋款(如藤原浩、陳冠希…)。本次一共發售四種配色,不論是要穿出個人低調的黑與白還是要擄獲眾人目光的紫色與螢光黃,都非常具有獨特性,鞋側的Nike小標誌也充滿了懷舊的感覺。本款預計於4月25日於Supreme紐約、洛杉磯、倫敦販售,4月27日於Supreme日本上架,要入手的朋友們得要多費點心思了。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