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鬼」黃鴻升驟逝各界藝人齊悼念,凡凡、零九等後輩齊發聲:「最照顧後輩的好哥哥」!

今早(16日)知名藝人「小鬼」黃鴻升驚傳驟逝消息,享年36歲,突如其來的悲痛消息震撼了所有人,先前因捲入第三者風波的藝人羅志祥與愷樂(蝴蝶姊姊)也在今日打破噤聲,發文弔念這位合作多年的最佳夥伴,眾多藝人朋友也在強押情緒後紛紛送出沉痛的弔念,但提起鬼哥的總總卻都令人訝異的相似,陽光的個性與毫無架子的態度,不但相當照顧後輩更常常提出許多意見幫助對方,可說是最正向的藝人模範,潮流圈以及藝能綜藝圈今天痛失如此努力的人才實在令人相當扼腕。

 



 

演藝圈的同輩受到消息後都相當不敢相信,同為華岡藝校同學的許瑋甯也相當難過的表示明天便是幾人的「高中同學會」,但明天依舊會留個位置給小鬼參加,而近年與小鬼成為綜藝節目最佳搭檔的 Kid 與吳宗憲更一度震驚到無法發表任何意見,可見鬼哥在同輩中的人緣真的相當不錯,更是位相當努力進取的優秀藝人。

而在晚輩的眼中鬼哥更是一位最佳前輩,不論是焦凡凡、J.Sheon、蕾菈都一致相當敬佩鬼哥毫無前輩架子的個性,且第一次見面就會給予對方相當多的意見,完全就是一名相當照顧晚輩的好哥哥,創作歌手陳零九也表示對方他剛進唱片公司時便相當挺他,不論是服裝贊助或是音樂上的討論都毫不吝嗇的供應給他,好不容易才能更走進了對方一些,但如今鬼哥卻去了更遠的地方,各個到念的文字都無不令人越看越不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鬼哥⋯ 認識你真的有好一段時間 每次遇見你總是很溫柔的在對待所有人 還記得去年我們一起上玩很大 早上的時候我剛好被發新聞 那時候你見我表情不對勁 問我還好嗎 我就開始崩潰大哭! 你就馬上抱著我然後對我說 :「做這行本來就會遇到這些事情 但是我們不能被打倒! 如果你現在因為新聞影響了你的節目表現 那你就是真的輸了! 你要用自己力量證明給所有人看!」 . 那時候聽到這些話真的對我影響很大 甚至到現在看到網上評論還是怎麼樣 都會想起你說的話⋯ 但⋯ 你怎麼就這樣走了⋯⋯ 前幾天才跟朋友聊到你 還在看韓國那集的玩很大⋯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還在做夢吧? 2020到底怎麼了? 拜託上天不要再這樣了⋯

蕾菈 Lyla(@la.11281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P

J.Sheon(@jsheon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此刻正站在你也站過的舞台上​ 很敬佩娛百工作team 的專業,大家都非常的難過,​ 但還是把工作給完成了,​ 現在才有時間消化情緒,​ 好好的跟你說說話,​ 或許我們沒有到真的很熟,​ 但心中都是感謝。​ ​ 還記得我剛進滾石的時候,​ 你對我的照顧,那些上節目需要的服裝,還有給我許多的意見,都幫助我成長,​ 心中暗自告訴自己,​ 未來如果有所成就,​ 一定要報答這份恩情,​ 終於今年稍微有一點長進了,​ 也做了自己的衣服品牌,​ 訊息了你想跟你分享這份喜悅,作為無數被你提拔的後輩之一,雖然我們很少碰面, ​ 但你一直是我尊敬的哥哥 ​ 而我才終於離你近了一點,​ 你卻就到了更遠的地方。​ ​ 鬼哥​ ​ 謝謝你帶給我們的一切,​ ​ 一路好走。

陳零九 Nine Chen(@diegodtk0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除了這些發文弔念的藝人外,也有許多藝人紛紛 PO 出全黑的貼文表達遺憾,但相信這樣的憾事依舊無法讓任何人能夠接受,僅希望大家能夠永遠記住鬼哥帶給我們的每一個精彩畫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