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學大作戰!Red Bull 空投「能量箱」至限定校園、為莘莘學子補給滿滿活力!

開學大作戰!暑期結束了,全台大學生們都在為新的學期做準備,Red Bull 也聽見大家的心聲了!特意選定 11 個大專院校 “空投” 開學驚喜禮,準備了滿滿一箱能量,給所有莘莘學子一對翅膀!為了幫助大學生們收心、神采奕奕地迎接新學期,Red Bull 趁著週末夜晚,神秘空投滿箱能量至各大專院校內的熱門據點。

於 9/14 當天早上,神秘驚喜箱終於被大學生們發現,從一開始面面相覷、好奇靠近,到瘋狂搶領 Red Bull 能量,這份驚喜讓幸運的大學生們在開課前及時補充能量,為新學期備足戰力,當天更引爆網路、論壇上瘋狂討論。

Red Bull 在此宣告:本次空投任務成功達陣!共計以下 11 個大專院校收到滿滿能量:世新大學、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清華大學、臺北科技大學、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葉大學、聯合大學、成功大學、文藻外語大學、樹德科技大學。沒收到開學驚喜能量的學生們也別失望,下一次空投能量可能發生在何時?何地?敬請期待!Red Bull 將不定時出現,讓各大專院校遍地開箱,能量滿點!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