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家中約會必備神器!Stüssy 推出全新 8 Ball 八號球「造型香氛蠟燭」,增添氣氛的秘密武器就靠它了!

隨著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居家陳設,許多潮牌也紛紛看準商機推出各種浮誇破表的居家小物。Stüssy 繼先前推出超經典的「撞球套裝組」後,這回又打造全新 8 Ball 八號球造型香氛蠟燭打算好好燒一下潮流粉的錢包!超質感的外型加上前衛設計直接命中大家的心,絕對是一款直得收藏的夢幻逸品。



Stüssy 這款全新 8 Ball 八號球造型香氛蠟燭以品牌經典的八號球為雛形,光華的表面加上背後以 Stüssy 點綴細節,整體質感滿分。此外,標誌性的黑白設計適合裝飾在任何風格的家中,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非常適合!編輯大推男性朋友買起來收藏,畢竟邀請女友到家中享用燭光晚餐肯定少不了香氛蠟燭,有了 Stüssy 的造型蠟燭直接幫你把浪漫氣氛炒到最高點。Stüssy 推出全新 8 Ball 八號球造型香氛蠟燭的售價為 $40 美元,目前已經可在 Stüssy 的官方網站與各個指定店舖購買,喜歡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亦可延伸讀:搶不到最新聯名沒關係!STÜSSY 打造經典手寫字體「全新撞球套裝」,超佛心價格讓潮流粉搶著入手!

image/Stüss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