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TENGA 推出藍芽耳機「LOVE ME TENGA」只有超級粉絲才能擁有!

日本成人情趣品牌 TENGA 在男性心中一直有著難以撼動的完美地位,不過 TENGA 推出的產品可不只有大家熟悉的那款而已,先前 TENGA 曾經推出手機殼以及啞鈴等等多款有梗的生活用品,現在又推出了一款時下最當紅的「無線藍芽耳機」,以紅黑白相間的經典配色,寫上大大的「LOVE ME TENGA」,向所有人宣誓你對 TENGA 的愛。



不過這款耳機可不是有錢就能買得到的!這可是 TENGA 為了新推出的產品「AERO」而想出來的抽獎新招,必須先在推特中轉貼、並回答出新產品的相關問題並參加抽獎,只有五位幸運的超級粉絲才能抽中這款極度限量的耳機!至於是什麼問題小編就先賣個關子了,各位狂粉們快點手刀參加抽獎吧!

source/TENGA_P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