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俠客連線」後再度同隊入選第一!NBA 官方公布年度最佳陣容,詹皇+AD 共同創造歷史!

NBA 季後賽持續如火如荼展開,在昨日金塊隊連續3-1逆轉創造歷史,撞翻快艇進入西決後!目前東西區也都來到更緊張刺激的分區決賽了,究竟最後誰能笑捧冠軍金盃,絕對是全球球迷關注的焦點。

而稍早聯盟官方終於公布了本季最佳前三隊,雖然今年受疫情影響,賽季一度停擺,但該有的年度獎項還是必須有所結果,因此為求公平本賽季的所有獎項都是參考球員們在停賽前的表現,那就趕緊來看看最佳陣容裡有誰吧!

年度第一隊

入選者:LeBron James、Giannis Antetokounmpo、Luka Doncic、Anthony Davis、James Harden

image via BleacherReport


年度第二隊

入選者:Damian Lillard、Kawhi Leonard、Nikola Jokic、Chris Paul、Pascal Siakam

image via BleacherReport

年度第三隊

入選者:Ben Simmons、Jayson Tatum、Jimmy Butler、Rudy Gobert、Russell Westbrook

image via BleacherReport

因為年度最佳陣容名額有限,喜歡的球員沒有入選也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但看完這份名單之後,各位朋友有沒有覺得誰是遺珠之憾呢?歡迎在留言區與我們分享你的看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