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抽不到藤原浩 x AJ 3 心已死?Union x Jordan Brand 聯名系列你不試看看嗎?

藤原浩 x Jordan Brand 聯名系列已在今早 10:00 於 Nike 官網販售,想必各位都已經「陪跑」了吧?雖然又再 2020 年經歷一次遺憾,但投這麼久心態也早就是隨緣了。

還在難過的朋友請先擦乾眼淚,球鞋名所 Union x Jordan Brand 合作的聯乘系列將再次販售,根據外媒 Sneakernews 指出,包含 Air Jordan 4、Jordan Delta Mid、Jordan Zoom 92 即將再通過 SNKRS App 於 9 月 30 日回歸球鞋市場,可惜的是裡面通過 80-90 年代色彩重新定義的 Air Jordan 4 或會缺席,尚次未入手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